close

早上七點多起床,剛好趕上東京上班潮
連續等了兩班車之後發現不硬擠上去根本沒位子QQ

我搭的時候是沒有像上圖那樣恐怖,但也比台北捷運恐怖

在秋葉原下車轉JR往三鷹
其實在東京轉車搭配《ジョルダン》查好路線之後就比較不會迷路了XD

在三鷹站外看到初開的櫻花


往三鷹之森宮崎駿美術館走吧!

到美術館之後,
疑,前面那售票亭內售票員好特別










內部不能拍照,所以只有這樣XD

逛完之後,步行前往吉祥寺吃午餐

麵通团,點法是先跟老闆點麵,然後櫃檯前滿滿的炸物要吃就自己夾,夾完跟麵一起算錢
烏龍麵450,旁邊兩個天婦羅蔬菜的是100,豬肉的是150
麵條很Q,湯頭不錯喝,是在旁邊自己加的,天婦羅蔬菜的雖然冷冷地但還是不錯吃,剛炸好熱熱吃到底有多好吃呢?(豬肉的還好)
ps. 我在加了湯頭之後才想到,我點的是生蛋烏龍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加湯下去蛋都熟了XDDDD

吃完之後去新宿走走
在新宿路邊看到

看到路過的上班族有停下來拍照,我也停下來拍了XDDDDD


在新宿的藥妝店買了同事要的東西之後,就前往六本木
(本來想在上野買,但是上野的店好小好難逛好想逃XDDD,剛好在新宿看到一樣的店家,沒啥人,就直接買了 哈)

iPhone試拍


相機拍




後來在六本木閒晃看到朝日電視台的指標就去晃晃






在這裡不得不說日本人的賺錢點子太多XDD
上面照片裡面有個相棒,是在日本還滿紅的刑事劇
在朝日電視台內的商店,有賣他的相關商品我並不意外
但是商品裡面居然有劇中人物打的領帶!!!
賣領帶是哪招啦XDDD
想的到要賣領帶的人也未免太厲害...

晚餐:一蘭拉麵六本木店

位子大概就這麼大:

要加麵或加點東西,按這個就對了

我在這裡用上了我唯一有學怎麼講的日語:「Chūgokugo no menu(中国語のメヌ)」XD
我選正常口味,少油,結果湯頭超濃,冰開水多喝了好幾杯
後來在上野吃,改點清淡口味,油膩正常,就比較能夠接受了XDDDD
吃完碗底會出現一段文字

「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」,應該表示的是吃光光他們很開心吧!

吃完就回飯店,也順便約了碰巧也來東京的朋友明天一起去浅草,就早點睡吧!

本日花費
早餐 ¥330
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 麦茶 ¥80
午餐-吉祥寺麺通団 釜卵うどん、天ぷら ¥700
ユニクロ新宿西口店 ¥3,990
六本木 東京シティビュー門票 ¥1,200
東京シティビュー明信片 ¥840
晚餐-一蘭六本木店 ラーメン&半替玉 ¥890
飲料-午後的紅茶 ¥100
總計:¥8,130

本日交通
南千住---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--->秋葉原
秋葉原---JR中央‧総武線各停--->三鷹
吉祥寺---JR中央線快速--->新宿
新宿---都営大江戸線--->六本木
六本木---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--->南千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sers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